资讯

临工智科║双舵轮激光背负AGV研发试制成功

转载 2021-08-31 09:47 临工智科LGMG 来源:临工智科LGMG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临工智科作为业内典范,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放在第一位,紧跟客户多样化需求,产品线也日趋丰富。

近日,5吨双舵轮激光背负AGV试制下线。该产品具有车体低,载重大,运动灵活等特点,车体高50公分、额定载重5T、可实现丰富的运动动作。该AGV具有自然导航与反光板导航双导航模式,使用两个激光导航仪,彻底解决了背负顶升车型低位扫描视野受限的问题,提升了低位激光导航的稳定性与精度。舵轮行走转向电机选用直流励磁电机,保证了精度性能的要求的同时降低了成本。以双舵轮设计结构,可实现多种运行动作,例如原地旋转、侧移、平滑侧移、斜侧移。安全保护方面设计实现了安全回路功能,两个导航仪同时具备安全避障的功能,避障范围达到车体全向,在停止区域触发时可以快速关断驱动电路并急停车辆,实现了人机混用环境下的安全标准。顶升机构使用丝杆顶升,具有占用空间小提升力输出大等优点。在着地方面,后置的舵轮与万向轮采用了动态平衡变化,在不平整的地面上自动均匀分配车身重力到四个轮上,彻底解决了不平整地面的打滑问题。

该车可以适应大部分客户的重载背负顶升需求以及绝大部分地面环境,对于汽车及配套产业的重载物流需求可以较好匹配。特别是运行空间较小,运输物品体积较大的应用环境下,该车可以完美的发挥其性能与功能。目前客户应用此车来满足轮胎行业全钢车间的格栅车物流需求。方案难点主要为重载且重心低、潜入高度低、体积大、存放密集空间狭小、取放精度高。双舵轮激光背负AGV都可以较好的解决这些难点问题,充分满足客户使用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