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灵动科技获人民日报点赞,硬核实力再受认可!

转载 2021-09-06 08:54 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9月1日,《人民日报》专版报道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探索中小企业如何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助力高质量发展,灵动科技作为标杆企业代表获人民日报点赞!

△ 《人民日报》头版导读转经济版《聚焦专精特新 形成发展优势》

△ 《人民日报》“专精特新”专版报道

“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领军企业,灵动科技始终重视自主创新,专注于机器人视觉和深度学习,以及规模化集群作业在移动机器人领域应用,将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应用在仓储物流、制造业全流程作业,为合作伙伴提供各类仓储和制造业车间内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

经过短短几年发展,灵动科技已成为全球唯一量产、具有大规模调度系统的计算机视觉AMR企业,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部署的同时实现规模化复制。目前灵动科技已服务众多500强企业,包括京东物流、顺丰供应链中国、TCL、丰田合成、东风延峰、上汽集团、中国一汽等,并成为华为严选唯一的机器人合作伙伴。

△ 灵动AMR在制造业的应用

掌握了核心科技的灵动科技将凭借高效智能、极具柔性的技术创新与行业创新,继续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为推进我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增强我国制造业竞争优势,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奋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