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慧仓科技成功认证为「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转载 2021-09-06 09:05 慧仓科技 来源:慧仓科技
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下发《关于认定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根据《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经企业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推荐公示,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认证为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据悉,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主要是面向具有一定规模和研发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评选过程中,技术人才团队、研发中心资金保障、科技成果转化等成为了衡量企业研发中心发展潜力和实力的重要标准。此次通过「2021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充分肯定了慧仓科技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硬核的创新技术水平。

慧仓科技立足于高速立体的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聚焦标准化、模块化的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两大创新产品线。公司以优秀人才为立业基石,努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目前核心团队凝聚了物流装备、仓储运营等行业的精英人士,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完善的生产实施能力。

慧仓科技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积极进行专利的挖掘和布局,目前已经得到核准授权的国内外专利达到百余项,产品系列也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此外,慧仓科技一直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为出发点,秉承“技术为本、客户为先”的发展理念,多次荣膺行业内重要奖项。

未来慧仓科技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的优势和示范作用,加强研发中心的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技术水平和竞争力,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