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镭神智能与AI边缘计算创新者Blaize达成战略合作

转载 2021-09-23 14:47 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9月22日,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镭神智能在其深圳总部,与国际著名AI边缘计算创新者Blaize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激光雷达在自动驾驶和智慧城市等领域集成更智能化的应用进行深度合作。

Blaize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家为网络边缘的AI数据收集和处理提供变革性的边缘计算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公司,其解决方案为汽车和移动运输车辆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运行标准和定制神经网络的方法。与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相比,Blaize硬件产品在电源和效率方面具有优势,而创新的Blaize软件为客户提供了定制其AI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

Blaize 的Graph Streaming Processor®(GSP®)架构为部署在传感器边缘的嵌入式边缘AI应用带来了可编程、低功耗、低延迟和高计算效率的优势。GSP允许在单个系统上并行执行多个神经网络和完整的工作流,从而能够将图像信号处理和激光雷达等非神经网络功能与神经网络功能集成,构建了端到端的应用。

△ 镭神智能董事长胡小波先生与Blaize中国市场

开拓总监张朝旭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镭神智能拥有深厚的激光雷达研发实力,是全球唯一同时掌握了时间飞行法、三角法、相位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距原理,并拥有独立自主研制1550nm光纤激光器及其核心元器件的激光雷达公司,不仅推出了全球第二个、中国首个正式获车规认证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H32,在今年4月还重磅推出了备受瞩目的尺寸小巧的128线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H128X1。

△ CH128X1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签约仪式上,镭神智能创始人兼CEO胡小波表示,镭神智能一直致力于以先进而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感知技术,践行“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人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初衷。与Blaize的合作,将是镭神智能打造Smart LiDAR非常重要的一环,不仅可帮助客户更便捷地用好激光雷达,也将为自动驾驶、智慧城市项目带来更安全可靠、性能强大的智能感知应用。

△ 镭神智能宣传片

身在美国的 Blaize联合创始人兼CEO Dinakar Munagala则通过视频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高度欣许。Munagala先生介绍道,Blaize与汽车OEM厂商和一级汽车供应商有丰富的合作经验,一直致力于提供电气化、车辆安全和信息娱乐服务,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开发高效优化利用率的定制应用。Blaize的低功耗GSP与GPU相比,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及更广泛的应用。Munagala先生充分认可镭神智能激光雷达感知技术所取得的成就,并极其期待双方产品深度互融后,可共同协力为自动驾驶带来更安全可靠的激光雷达感知方案。

△ Blaize联合创始人兼CEO Dinakar Munagala

通过线上参与了战略签约仪式

镭神智能与Blaize的软硬件产品开发实力在业内皆为佼佼者,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双方产品和技术强大的互补性,强强联合将实现巨大的协同效应,为自动驾驶、智慧城市项目带来更多全球领先、卓而不同的感知精品。

△ 镭神智能与Blaize相关代表合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