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内部物料搬运的创新概念:Elokon投资于新成立的Filics公司

编译 2021-10-16 11:01 DDing 来源:AGV网

德国Filics公司开发了一种自主移动的物料搬运机器人:两个没有机械连接的滑板,可以独立地驶入欧式托盘中,提升移动负载并链接数字控制。

该系统将重塑内部物料搬运的工作流程,实现全新的--从传统的载重运输到高效、全自动的地面存储。在汽车行业、货运代理和食品物流的初步行业测试将于今年秋季开始。

该公司的种子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10x牵头,Elokon Ventures GmbH、机器人风险投资公司、工业创新者倡议以及永恒力公司前首席技术官Klaus Dieter Rosenbach博士参与。

Elokon总经理Alexander Glasmacher说:

"我们对Filics年轻的创始团队的专业筹款过程印象特别深刻。相信正在申请专利的Filics解决方案的强大使用案例,并认为Filics和Elokon之间有很大的协同潜力。我们期待着在运输机器人的开发、营销和销售方面作为共同的合作伙伴支持Filics。接下来,我们正在计划一个 "技术挑战",Elokon开发人员将在更好的产品开发方面 "挑战 "Filics解决方案。我们还邀请Filics在德国斯图加特的LogiMAT 2022展会的Elokon展台上展示他们的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