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见证荣耀时刻 | 井松智能荣获多项大奖

转载 2021-11-04 08:46 井松科技 来源:井松科技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8日,在上海召开的“2021智慧物流创新发展大会”上,井松智能以卓越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荣获“2021智慧物流技术优秀案例奖”。

此次获奖的智能工厂标杆项目,是以井松智能自研自产的核心物流装备为基础,以MES系统与WMS系统等软件为决策大脑,实现原材料到成品的全流程全场景的一体化管控。

10月27-28日,2021(第二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暨高工移动机器人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井松智能受邀参加。

面对“多模式仓储、多类型搬运、多功能堆垛、多样性装卸”等诸多新场景,如何实现“场景化、智能化、孪生化”等多项新型定义下的应用指标化、参数化、自定化,井松智能首席智能官邵蒙在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新场景下叉车AGV的新技术与新应用》,进行详细论述解答。

在金球奖颁奖环节,井松智能在200多家企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年度优秀集成商”同时,井松智能推出的超重载(20吨级+)串杆式堆高叉车式AGV荣获“2021年度产品”代表着2021年AGV界高水平的世界性产品。

感谢客户、媒体、合作伙伴的一直支持与鼓励,井松智能将继续坚持高效优质服务,振精神、守初心、担使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