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德国Micropsi工业公司利用 人工智能支持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实现自动化

供稿 2021-11-23 16:31 渡尘 来源:AGV网

Micropsi Industries的人工智能支持机器人控制系统 MIRAI 现在可以为全球领先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例如 BSH Hausgeräte GmbH)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Micropsi与德国Atec GmbH Automatisierungssoftware公司一起提供这种泄漏测试作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为手动泄漏检测任务和其他复杂的工业过程提供“快速、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补救措施,降低持续运营成本并减少维护。

Micropsi Industries 首席执行官 Ronnie Vuine 表示:“诸如 MIRAI 之类的 AI 驱动系统会在发生变化时及时得出解决方案,例如光照条件变化或位置或成分发生偏差的工件。这使他们能够优化生产流程,并首次将人类员工从高度复杂的任务中解放出来。事实上,人工智能赋予机器人手眼协调能力,使它们能够实时对环境做出反应。由 MIRAI 控制的机器人能够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学习大量任务。他们只需要在不同的光照条件和其他差异下由人工引导几次:相机观察过程并记录获得的数据。”

AI 和 MIRAI 提供的功能特别有利于复杂的质量控制过程,例如泄漏测试,这在制冷和空调技术的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借助目前由人工沿着铜质管道和压缩机引导的嗅探器探头,工厂检查密封件和焊接接头是否泄漏气体和制冷剂。

这可以实现精确的泄漏检测。如果泄漏仍未检测到,则无法确保长期冷却。这使得产品有缺陷甚至无法使用。

工业日常生活:寻找泄漏

无论是热泵、冰箱、汽车空调还是室内空调技术,泄漏测试对于空调和制冷设备的制造商和服务公司与汽车或半导体行业的公司一样重要。

在 Micropsi 和 Atec 解决方案之前,由于焊点各不相同,因此无法实现这种特殊质量控制的自动化。

迄今为止,将嗅探器引导到管道一毫米以内的单调、耗时且有时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任务一直是由人类完成的。

MIRAI/Atec 解决方案可快速、可靠且经济高效地实现这一过程的自动。MIRAI AI 控制器使该解决方案能够普遍用于不同的工业领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