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柔美洲市场营销主管 Luke Lee:机器人系统的真正灵活性

原创 2021-12-01 10:34 DDing 来源:AGV网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robotics)

以下是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摘录美国科技媒体《Roboticstomorrow》对HAI ROBOTICS公司美洲市场部主管Luke Lee的采访问答;

请告诉我们您的情况以及您在HAI机器人公司的角色?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 ROBOTICS CO., LTD.)是自主装箱机器人("ACR")系统的先驱和领导者,通过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提供高效、智能和灵活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最近完成了2亿美元的融资。作为美洲地区的营销负责人,我专注于通过数字营销、活动、媒体关系和其他各种业务发展活动来扩大我们的制造业和仓库自动化业务范围。

在加入HAI Robotics之前,我领导了机器人公司Geek+在美洲的营销工作。我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获得了航空航天工程学士学位和经济学学士学位。我也是4V公司的现任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专门为未来的内容创作者提供平台的虚拟娱乐公司。

我是棒球、美式足球和足球(对世界其他地方来说是"足球"!)的粉丝,我也是一个狂热的旅游爱好者,你可能会发现我在地图上一个随机的地方潜水。

最新的机器人系统的可靠性和效率如何,与创造了这样一场革命的第一代机器人系统相比如何?

一些最新的解决方案具有全面的软件和智能算法平台,确保了可靠性、冗余性和24/7监控。相反,许多老式系统非常以硬件为中心,有单点故障,并且在监测和升级方面具有挑战性。

您如何描述那些最初的、开创性的机器人系统与今天市场上的产品之间的演变?

最初的机器人系统往往是大而笨重的,以硬件为中心,相对不灵活,需要很长的部署时间,需要几个月到几年,这取决于设计,比方说,一个仓库。现在的机器人具有全面和先进的软件平台,灵活的架构,部署时间仅需几周。

为什么机器人系统与其他机器人系统一起工作("玩得好")如此重要,你看到这种情况出现了吗?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使用同样的东西,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要求。虽然有些是有意设计成一个封闭的系统,但如果你想在机器人系统中获得真正的灵活性,利用第三方硬件,如机器人分拣臂,和软件,如定制的WMS,是至关重要的。

在将机器人系统整合到业务中时,你看到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我们看到的最大障碍是软件与传统系统的整合,业务流程图,了解并解决客户的工作流程和痛点,以及遵守当地法规和OSHA标准。

那么,机器人领域的下一个"大事件"(技术或其他)是什么?

这都是关于软件的持续创新。越来越复杂的软件,包括人工智能、机器语言、视觉功能,可能会使机器人在没有操作员在场的情况下,以100%的自动化方式准确地进行拣选、包装和运输。

我认为下一个"大事件"有两个关键的轨道。

软件--由复杂而全面的软件平台驱动的机器人系统,具有人工智能、先进的视觉能力、100%的准确性和接近100%的自动化,无需操作员在场。

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针对客户独特的仓库自动化改造要求进行定制,并提供从小规模开始并根据业务需要快速扩展的能力。

这样做的净结果将是提高运营效率和存储密度的突破性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