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延期通知:关于延期举办佛山智能机器人博览会的通知

转载 2021-12-13 09:30 科聪 来源:科聪
浙江科聪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12月10日,中国智能机器人博览会组委会发布了《2021中国(佛山)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延期举办通知》,近期全球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反弹,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为切实保障每一位参展、观展及受邀嘉宾的健康和安全,以及所有与会人员的健康与切身利益,同时确保展会达到预期效果,主办方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后审慎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2月24日至27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的“2021中国(佛山)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3月24日至27日”举办。

科聪成立于2015年,自德国汉诺威正式发布MRC导航控制系统至今,科聪始终不忘初心,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机器人时代浪潮风起云涌,我们将携手中国以及全球的客户一起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机器人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尽管展会延期,但终会再见。感谢各位的理解支持与配合,2022,我们竭诚期待与大家再次相聚佛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