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 | 井松智能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新产品荣誉

转载 2021-12-31 16:04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2021年度安徽省新产品(第四批)在安徽省经信厅网站公示,经专家评审,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重载堆高叉车式AGV产品榜上有名,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新产品”荣誉称号。

井松智能国内首创新品20吨级“犀牛”叉车式AGV产品,解决超重载、无容器、大尺寸、多形状约束条件下,安全防护等级高、定位精度难、接驳形式多样等行业痛点问题。井松智能凭借自身多年的技术沉淀与产品案例经验,同时基于“智能感知+智能建模+智能算力”三角闭环技术,以及硬核Gen-song智能调度系统平台,打破国外垄断的超重载20吨级“卡脖子”技术的行业产品壁垒。

超重载(20吨级)堆高叉车AGV产品是由客制化AGV本体、智能识别系统、智能调度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软硬一体化相结合的智能系统组成。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在国内冶金行业A股上市公司智能工厂项目中应用落地。同时,此款产品亦可在铸造、钢铁、重型机械、汽车等多个行业复制应用。

近年来,井松智能在省、市相关政策的支持与指引下,加大新技术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技术水平高、附加值大、市场竞争力强的新产品,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目前已形成“流程场景+标准定制+柔性适配“等多维技术属性的智能产品系列,以满足客户“业态模式、解决行业痛点瓶颈”等问题为目标,打造“存储+拣选+搬运+配送+装车”等多场景应用、多系统协同的智慧物流产品矩阵。

梦想着星辰大海,期许着不负所托。不断挖掘和培育自身价值,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都至关重要。面向未来,井松智能将始终秉持创新图强、专业勤勉的态度,肩负新使命,成就新作为。让智能物流产品更强大更出色,让智慧物流服务更高效更便捷。

#关于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头部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与制造提供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搬运、智能配送、智能工厂、系统平台等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家级定制化软硬一体的方案咨询与规划设计、软件研发与设备制造、项目实施与售后服务、先进技术融合与赋能等系统集成应用综合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