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年终回顾 | 再见2021,你好2022

转载 2022-01-04 11:41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科钛2021年部分大事记!

一月

一月,科钛机器人被评为2020年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同月,科钛机器人获得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创新奖。

二月

二月,搭载科钛机器人自主研发控制器的智能搬马机器人完成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搬运任务,顺利超额完成搬运任务。

同月,科钛机器人放春节啦,完美的假期写满了科钛机器人对2021年的美好祝福!

三月

三月,新品来袭!

科钛最新款控制器钛极•御发布面世

四月

四月,超越市场速度

每秒跑2.5米的AGV叉车来了!

五月

劳动人民最光荣!

忙碌的科钛机器人正在筹备新品!

接下来的六月、七月的积攒

都是为了八月的顺利发布!

八月

赋能AI,李开复也为我们打CALL。李开复在《TIME》杂志国际版的文章中提到的中力搬马机器人正是科钛机器人携手中力叉车共同研发并推出市场的智能工业车辆设备,科钛机器人正是这款引起行业裂变的产品的核心控制系统的提供商。

同月,新品重磅来袭,科钛新款RPL极速物流搬运机器人来袭。

九月

杭州市企业“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现场教学活动在科钛顺利举办。

十月

杭州市企业“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现场教学活动在科钛顺利举办。

同月,科钛机器人视频号正式上线!

十一月

科钛机器人助力汽车行业

智慧农业等行业智能化升级

十二月

科钛机器人抖音号正式上线发布

请大家多多关注!

同月,科钛机器人举办

圣诞节交换礼物活动

超好的节日氛围

仪式感十足!

不忘初心,放眼未来2021已落下帷幕感谢所有伙伴一同见证科钛这一年的成长与发展2022即将开启科钛将不断创新与大家共进步,同发展一起相约2022年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