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iR年度回顾 | 赋能内部物流自动化2021

转载 2022-01-05 14:57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iR)

30/Dec.2021

MiR年度回顾

 2021年MiR物流自动化方案回顾:

  ↓

02/Dec.2021

案例 | MiR AMR 车队支持佛吉亚,助力效率的提升与数字化转型

世界各地劳动力普遍短缺,而同时很多行业又业务繁忙,机器人和自动化需求便应运而生。MiR AMR 车队助力佛吉亚和TE Connnecivity内部物流,助力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21/Nov.2021

快讯 | 发展空间无限,复合机器人引领自动化丰富可能

复合机器人兼具了AMR行驶底盘自主导航的能力,以及协作机器人手臂精准的抓取、识别、上下物料等功能,能够承担工业制造业场景多样的自动化工作,满足灵活需求。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26/Sep.2021

案例 | 六台 MiR200 改进 TE Connectivity 匈牙利工厂内部物流

位于埃斯泰尔戈姆的工厂是大众或奔驰等全球汽车供应链的二级供应商。六台 MiR20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组成的车队为工厂的内部物料搬运系统提供支持,用户友好型 MiR Fleet 软件使整个机器人车队的管理变得简单高效。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12/Aug.2021

新品发布 | MiR推出MiR600和MiR1350两款功能强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各种物流

MiR600和MiR1350是市面上首批达到IP52等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用于在具有挑战性的制造和物流仓库环境中运输重型物料。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05/Aug.2021

案例 | Lenze 公司使用 MiR200 机器人改善小件包裹包装岗位工效

Lenze 公司之所以选择 MiR 方案,是因为操作这款可移动机器人非常便捷,尤其是因为它对环境具有学习能力。与传统的 AGV 系列只能遵循预设路线行动截然不同,MiR 机器人能实时适应当下的环境。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22/Jul.2021

6台MiR100移动复合机器人为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打造柔性化生产新标杆

当下,“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正在共同驱动全球工业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乘着这股东风,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深入智能制造发展,与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合力打造柔性化生产,实现内部物流环节的智能化。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15/Jun.2021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发布全新牵引产品MiR250 Hook

2021年6月15日,MiR发布全新顶部模块 MiR250 Hook。这款新产品适配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使用,是目前市场上极少能够自主挂接和释放推车的AMR解决方案之一。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07/May.2021

Acciona 与 Robotplus 倾力合作,运用 MiR 移动机器人为医院及公共场所打造安全高效的消毒解决方案

西班牙跨国集团 ACCIONA 创新中心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中心经理 Carlos Crespo 受命组建团队,运用他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两大领域的专业知识,设计并开发相关技术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01/Apr.2021

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力韩国电子元器件公司中国工厂实现安全高效的自动化物流运输

韩国电子元器件工厂在部署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后,车间内部不仅有效实现了自动化运输,保证车间运输安全,更减少了80%的搬运人力成本,将人力资源发挥至更具价值的工作岗位,进而使工厂实现降本增效的运营。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24/Mar.2021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荣膺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2021年3月19日,MiR凭借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产品,荣获2020/2021年度“第十九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评选”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18/Feb.2021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国业务持续突破,任命新区域负责人加速在华发展

MiR近期宣布在中国市场的一系列业务新动态,包括宣布任命张愉先生担任中国区销售总监,全面负责MiR在华的战略发展、销售及产品运营。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28/Jan.2021

KEN Hygiene Systems 机器人解决方案改善消毒中心职业健康安全

在世界各地医院的消毒中心,多数运输操作仍然依靠人力。客户借助 MiR 机器人,顺利建成了全球首家全自动消毒中心,并在该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导地位。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