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1小海豚高高跃起

转载 2022-01-05 14:59 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刚刚过去的2021年像一份礼物,当你把它彻底拆开,总能获得一些惊喜,同时也会发现自己悄悄地成长。

作为一家轻小型搬运机器人提供商,在2021这一年,得益于海豚人的默默耕耘,海豚之星取得了销售额呈三倍增长的佳绩,为来自于50多个行业余家客户提供了近800台各类产品。其中明星产品MP10S“小海豚”搬运机器人更是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是名副其实不知疲倦的智能“搬运工”

人力搬运?完美替代!

随着中国物流装备市场开始逐渐进入自动化、智能化阶段,越来越多的AGV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涌现。同时,随着“机器换人”的进一步推进,以及新冠疫情导致的严格防疫要求,越来越多的客户也开始考虑使用智能设备来代替原有的人力搬运和传统物料搬运设备。一时间,行业内机遇与竞争并存。只有明确自身优势,进行差异化发展,才能规避开同质化竞争的陷阱,发现新的蓝海。

明确了这一方针,海豚之星开始思考客户究竟想要什么样的智能搬运设备:首先,土地资源越来越紧张导致密集型仓储方案成为行业主流,“小身材大能量”的轻量化搬运设备颇受客户青睐;其次,绝大多数客户生产日程安排紧凑,无法停工等待设备搭建,需要能够快速部署的方案;最后,客户对于柔性的高要求,以及对于设备通用性的高期望也为物流设备的研发增加了难度。

随后,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完美代替传统搬运方式的“小海豚”应运而生

2021,硕果累累

海豚之星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在五年中专注技术研发,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在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均具有自主核心技术。丰厚的积累是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2021年,海豚之星在自动化搬运机器人市场全面出击,并在汽车零部件制造业、3C电子行业、食品与药品行业、内部仓储物流业等多个领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青睐。

在2021年产品销量一路走高的背景下,海豚之星也立下了更加远大的志向,那就是推出更多贴近客户需求的,落地、简单、实用化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像一只真正的小海豚高高跃出水面一样,海豚之星会进一步巩固自己在轻小型搬运机器人领域的开拓者地位,不断深挖精研,在这一领域做到极致,为成就更好的自己而不懈奋斗。

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TEN)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 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 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