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机器人项目:软件是成功的关键

原创 2022-01-18 10:35 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由于特殊机器制造市场无法实施Primus Präzisionstechnik所需要的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该团队决定自己实施机器人项目。Artiminds,自1978年成立以来,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Bückeburg的Primus Präzisionstechnik公司作为高效驱动解决方案的独立系统供应商,由家族管理的公司拥有110名员工,为汽车行业、建筑自动化和医疗技术领域的客户开发和制造额定功率高达100瓦的特殊齿轮单元。

总经理Thorsten Völz说:"我们是一个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是一个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可以说是一个理念服务提供商,拥有一个具有高生产深度的附属生产设施。内部选择包括车削、铣削、装配和所有相关的子过程。"

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实践备受推崇的工业4.0,将尽可能多的流程自动化和数字化,目的是保持高水平的可重复性和流程稳定性,即使是大批量。一个力控取放和连接过程就是如此,在这个过程中,为汽车行业的一个客户用几个单独的零件生产小型齿轮箱。这里的任务是将三根轴和五个齿轮装入一个齿轮箱外壳。在放置之前,各个部件也被涂上油脂。

有了该软件,即使是复杂的传感器适应性应用也可以轻松实现。用户从预定义的模板中使用拖放方式对机器人进行编程--机器人的代码由软件独立编写。在此过程中,ArtiMinds RPS确保在线和离线编程的无缝整合。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创建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且可以轻松集成电动抓手、力矩传感器、图像处理系统和PLC通信。

Schwier解释说:"为了使工艺流程稳健地运行,系统必须能够独立补偿公差。实现这一目标的唯一途径是通过各部件之间的智能通信。我们实际上已经建立了我们的特殊机器,但由于ArtiMinds RPS的算法,我们仍然可以灵活地使用它。"

通过ArtiMinds的软件解决方案,Primus Präzisionstechnik公司能够实施灵活的机器人单元,这是该公司在小型齿轮箱的全自动装配中所需要的。Völz满意地说:"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并且能够将工艺质量从大约90%提高到几乎100%,""此外,该系统为我们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因为我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使其适应新的任务或变化的条件,即独立重新编程。此外,作为项目一部分建立起来的机器人技术知识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 齿轮专家们也对眼下的信任合作印象深刻。"我们在任务中共同成长,"Castien说。"当遇到挑战时,我们合作制定了解决方案和方法。而且我们仍然有深入的交流,例如,将LAR的分析数据的准备工作扩展到我们的需要,我们目前正在这样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