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久保田投资农业智能公司Bloomfield

原创 2022-01-18 15:05 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美国​Bloomfield公司

美国农业初创公司Bloomfield Robotics公司在第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180 万美元,投资方是一家日本制造商,该制造商是世界上最大的拖拉机生产商之一。Bloomfield 首席执行官Mark DeSantis表示 ,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久保田公司在匹兹堡进行了第一笔投资。

其他投资者包括高净值个人和两个加速器-华盛顿特区的Pax Momentum和洛杉矶的Thrive SBG。DeSantis说,Bloomfield通过Thrive与Kubota建立了联系。布卢姆菲尔德是Thrive国际组中的12家农业技术公司之一,而库伯塔则是合作伙伴。

DeSantis说:"他们能够通过我们在该计划中的进展近距离观察我们。"对话开始了,并导致了这种关系"。

Bloomfield 公司是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衍生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和摄像头监测作物生长,其办公室位于南区,14名员工中有9名在那里工作。三个人在西海岸,两个人在巴黎。目前,Bloomfield 正在与18个葡萄园--在美国、法国和意大利--以及秘鲁的一个蓝莓种植者合作。

除了新的资本注入外,Bloomfield 还获得了130万美元的拨款。最新的是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100万美元,分三次发放,其中两次将在2022年到期。

Mark DeSantis 是 Bloomfield Robotics 的首席执行官

DeSantis说:"在农业技术领域,有很多人把数据作为应对向世界供应食物的挑战的一种方式,""真的没有新的可耕地--没有新的爱荷华或乌克兰。这将要求我们从现有的土地和作物中获得更多的生产,更多的产量。"

这意味着从每一株植物、藤蔓或树木中获得更多。而这正是数据的作用所在。

他继续说:"获得我们用于工具的数据的诀窍是在地面上,近距离地获得数据,久保田公司生产的拖拉机和农业设备。“

基本上,Bloomfield的技术可以 "搭便车,可以这么说。"他说将安装在久保田的车辆上。

他说:"我想他们现在在全世界有大约400万台拖拉机。这是一种高效、低成本的数据收集方式。因此,它使一个很好的连接。我们将一起努力,尝试实现这个愿景,即能够帮助每个农民在每株植物上获得更多。现在说这一机制还为时过早,但这是一个合作的开始,将延伸到未来。"

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联系是在5月份出现的。Bloomfield赢得了一笔拨款,用于开发其相机的一个版本,以便进入国际空间站,监测温室中种植的作物。

DeSantis说:"这是一项名为太空作物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允许宇航员进行远距离旅行--他们无法携带足够的食物,所以他们必须种植食物。挑战是必须有人看管这些植物,就像我们在地球上做的那样。因此,在未来两年内,我们希望能有东西来监测太空中的作物。我们必须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可以把秘鲁的蓝莓种植者、波尔多的葡萄园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称为客户的公司。"

DeSantis是一名重复创业者,于2019年底加入Bloomfield。他的部分职责是筹集资金和建立联系。他在将包括天使网络和风险资本家在内的新投资者带到该地区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其中许多人随后都会投资于美国匹兹堡的其他公司。他从不犹豫地寻求企业,也被称为战略投资者,如久保田,或为之前的公司kWantera,通用电气公司的一个部门GE Ventures。

DeSantis说:"有些人不愿意接受战略投资者,他们认为你只有在进展顺利的时候才能接近他们。10或15年前可能是这样,当时你必须出现在一家大公司的门口并做好准备。现在的情况已经不是这样了。我以前与大公司的经验是,他们已经准备好参与。诀窍是知道从哪里开始对话。我的观点是要真正理解该公司的战略--他们要去哪里,以及如何与我们要去的地方保持同步。这是一种对话。"

鉴于布Bloomfield的客户群大多是葡萄园,指出久保田拖拉机的美国总部在德克萨斯州的葡萄藤市是很有趣的。但Bloomfield的投资者是位于大阪的久保田母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