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宁物流与海柔创新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智慧物流新生态

转载 2022-01-19 14:07 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robotics)

1月7日,全球领先的物流集团新宁物流宣布和海柔创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构建超大规模智慧物流系统,以应对未来五年仓储物流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双方将通过智能物流机器人和智慧化物流解决方案,实现智能、高效、柔性、稳定的数智化仓储物流服务,共同构筑智慧物流新生态。

新宁物流与海柔创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物流集团,新宁物流拥有智能物流系统、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等核心优势。海柔创新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ACR)全球首创者与领航者,市场占有率超过90%,拥有覆盖全场景的箱式仓储机器人(ACR)产品及解决方案。

根据合作协议,海柔创新与新宁物流优势互补,在商业理念和发展战略上取得了高度共识,彼此将建立长期的、密切的合作关系。聚力探索智慧物流在各行业项目的创新应用,推动全行业客户的仓储物流服务实现降本增效。

新宁物流技术中心研发总监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新宁物流技术中心研发总监表示,“海柔创新与新宁物流的合作是智能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相结合的尝试。我们双方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完整的仓配一体化的样板,为提升第三方物流服务的效能进行积极的探索,让客户能够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整个物流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此次签约是新宁物流智慧物流战略推进环节中的重要一环,将会进一步深化我们双方的合作,我们将一起竭诚所至,不断提高软硬件技术能力和综合物流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宁物流与海柔创新合作的ACR货箱到人智能仓

海柔创新拥有丰富的箱式仓储机器人(ACR)产品,覆盖箱式仓储物流场景下全品类需求。海柔创新的HAIPICK库宝系统可以提高工人3-4倍的工作效率提高仓库80%-400%的立体储存密度配合HAIPORT自动装卸机使用,人效可达每站每小时/900箱

目前,海柔创新的HAIPICK库宝系统已在全球落地300+项目,广泛应用于第三方物流、鞋服、医药、零售、电商、电力、3C制造等行业。这些落地的项目也转化为海柔创新的经验和优势,帮助海柔创新不断理解客户业务需求、改善产品,进一步地为客户提供价值。

海柔创新和新宁物流将携手探索更多合作项目,不断协同行业变化,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慧物流方案,推动智慧仓储创新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