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镭神激光雷达Inside|东风悦享“春笋号”无人接驳车正在试运营

转载 2022-01-27 13:25 镭神 来源:镭神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国内首个7*24小时服务的车路协同无人驾驶接驳巴士“春笋号”率先实现“无人驾驶之城”落地应用,15辆Sharing-VAN公开道路版在小军山地铁站与车都青年城之间进行示范运营,为沿线居民提供以小军山地铁站、川江池路为核心站点的覆盖15个小区的7*24全天候短途无人接驳服务。

据长江日报报道,自2021年11月开始测试运营至今,无人接驳巴士“春笋号”已累计接驳人数539人次,累计运营班次2418次,实现安全运行、安全运载。

东风悦享“春笋号”无人驾驶接驳巴士总共搭载了6颗镭神智能激光雷达,顶部两侧各搭载CX系列多线机械式激光雷达C32和C16,实现360°三维高速扫描,前后分别装载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H128X1和CH32,提供更极致而精准的环境感知,为决策层面提供全方位的道路数据,为道路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当前已批量交付东风悦享,此次成功助力东风悦享“春笋号”在武汉的试运营,是镭神智能智慧交通车路协同又一个成功落地案例,今后,镭神智能将继续提供感知精品,为更多智慧场景智能化应用赋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