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豚之星 | 助力厨卫行业,翻起浪花一朵朵

转载 2022-04-06 10:38 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当下,厨卫行业正面临着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挑战,这种挑战让越来越多的传统厨卫企业意识到,唯有依靠质量变革,方能突破新常态下的发展瓶颈。

在这一背景下,来自智能制造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正在有力地引领这场质量变革,激发经济活力。机器人在产品制造与仓储物流环节中的广泛运用,不仅昭示着当下工业机器人市场即将迎来的快速增长大潮,更预示着未来厨卫行业的自动化将得到加速实现!

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是当今全球著名的厨卫制造商,该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水体验解决方案。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苏州建立厂区。

摩恩与海豚之星

2021年,摩恩厂区为了实现生产的自动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利用科技成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改革,选择与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将小海豚引入厂内,来代替大量的人工无效搬运工作,除了大大节省人工管理成本外,还节约了工作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

痛点

摩恩厂区分为A区和B区,实际作业中需要耗费人力和物力进行物料的搬运及转移

海豚之星解决方案

海豚之星在与摩恩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后,敏锐地意识到A区到B区路线较长,并且需要经过两道卷闸门是整个解决方案的关键痛点所在。结合其成本分析及厂区情况,海豚之星采用了MP10S搬运机器人与海豚之星自主研发的调度系统和库位系统相结合的产品解决方案来取代人工搬运。

小海豚搬运机器人MP10S

作为一款智能搬运设备,小海豚MP10S机器人具备四大显著亮点:

1

柔性化

●海豚之星根据摩恩厂区的实际工况,采用了加高支架的设计,使得SLAM激光导航更为精准

2

动线流畅

● 采用了海豚之星产品解决方案后,作业流程整体变得更加顺畅,完美解决了从A厂区到B厂区需要经过卷闸门和半月台等多变路线的问题

3

多重安全防护

●从安全角度来看,由于实现了“机器换人”,整个作业流程不存在由于人员误操作造成员工受伤的风险,在复杂工况下保障了安全第一

4

降本增效

● 在效率方面,这套产品解决方案共节省人员3-4名,提升了40%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降本增效。

除此之外,海豚之星通过工厂自身的MES系统对接调度系统,可随时呼叫AGV进行搬运,并连接库位系统,随时查看库存的物料变化情况。

随着厨卫行业进一步意识到自动化、智能化的重要性,海豚之星将进一步与更多的厨卫企业进行深入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小海豚”将会活跃在工厂与仓库中,助力厨卫行业进一步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海豚之星(AiTEN)

------------------------------------------------------------------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TEN)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 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 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