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机器人 | 提供智能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及服务

转载 2022-04-18 12:11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各行业对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的深入认识,机器换人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对企业和工厂来说,生产制造智能化改造需求,更是需要一种智能化、自动化、柔性化搬运系统、作业设备来代替人工搬运,从而节约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在制造过程中,生产节奏的顺畅程度决定了工厂的整体生产效率,任何一道工序出现暂时停顿都会影响下一道工序的进度,严重时甚至会造成无法准时交货。为了保持稳定的生产节奏,材料的配送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科钛机器人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成功的应用案例为依托,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具性价比的“机器换人”解决方案,开发了潜伏系列机器人、托盘搬运系列机器人、堆高系列机器人(电动堆垛、平衡重堆高、薄背堆高)、牵引机器人等全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使机器人能够更好的应用于柔性工作场景,提升生产效能与产品质量。

搭载SmartGo AMR控制器的智能搬运机器人,可轻松实现并完成搬运任务,科钛核心SmartGo AMR控制器,是我司自主研发、具备完整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及工业车辆的车载控制系统。Swarm Pro群智调度系统专为协调多AGV/AMR联合作业而设计,适用于单一类型或多种类型的多AGV/AMR调度场景

根据客户针对不同载重、不同场景的搬运场景需求提供专业的搬运解决方案,科钛机器人从全新系列产品上线,到场地考察、路径规划、智能调度、搬运货物,再到机器人(AGV/AMR)管理、外部PLC对接,每一步都在为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得益于用户的持续信任和高度认可,科钛机器人将不断扎根于行业,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并展现与业务需求升级相适应的深度方案定制能力,以相互赋能、共同进步为基调,为其创造更多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