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劢微机器人入选「2022年全球最值得关注的AGV企业」,凭实力再次出圈!

转载 2022-04-28 10:27 劢微行业应用 来源:劢微行业应用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近日,奥地利StartUs Insights通过分析375家全球AGV初创企业和规模化企业,综合调研地点、创始年份、技术的相关性、资金、成长速度等因素,在重重筛选后,劢微机器人实力入选“2022年全球最值得关注的AGV初创企业和规模化企业”

持续创新,批量落地,跑出发展加速度。

劢微机器人用近3年的时间,在机器人的定位导航、运动控制、集群调度、安全避障、人工智能融合等领域构筑了领先的技术壁垒。硬件端:完成了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仓储机器人全系列打造,软件端:完成了全套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与系统,以标准化产品矩阵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复杂场景的多元化需求。

今年三月份,劢微机器人正式推出「劢喆伦α1(Ⅱ)」、「小金刚MW-X1500」、「智能四向穿梭车MW-Z1」以及柔性化视觉解决方案「天眼系统」,进一步丰富了其软硬件产品矩阵。

「劢喆伦α1(Ⅱ)」是业内首创“单次二托”新形态无人叉车,突破传统桎梏,将工业外表与机器表情、智能大脑完美融合,彰显产品科技魅力,高效满足对美学、性能和效率的三重追求。

「小金刚MW-X1500 」,自重240kg,载重1500kg,对地面承重能力要求低,可广泛应用于跨楼层搬运,地平区域平面搬运对接,运行平稳。适应极窄巷道运行,可极大提升空间利用率,实现快速、灵活、模块化极速部署,是兼具成本和性能优势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

「四向穿梭车MW-Z1」,市面最薄机身,仅120mm,载重可达1500kg,运行速度1.5m/s。通过视觉技术,可实时感知环境,检测货物超托,规避货物倾覆风险,同时配合提升机、输送线以及RCS、WCS等多种设备和系统,实现四向运行、自动作业、集群调度等多种功能,组合成密集存储自动立体仓库。

深化场景,双向赋能,

推动机器人行业发展。

2021年,劢微机器人累计服务上百家大型企业客户,覆盖20+行业场景,且相较2020年全年订单实现超高速增长。作为迅速崛起的行业黑马,劢微机器人的快速发展也吸引了资本的关注,2022年开春,劢微机器人便已完成A2轮超亿元级别融资,目前,最新一轮的融资也正在敲定中。

三年的时间,

用热爱的汗水灌满数不清的日日夜夜;

产品迭代创新,项目批量落地;

这背后有着太多劢微人不为人知的付出与努力,

也获得更多的荣誉与标签。

……

荣获“城市物流技术创新优秀案例奖”荣登36氪“2021年度城市新势力榜单”荣获中国机器人网“恰佩克 2020年度创新品牌奖”荣获维科网“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荣获“高工2021年度金球奖创新技术奖”荣获物流与技术杂志社“2021智能物流产业新锐品牌企业奖”荣登网易创投“2021超新星榜单”荣登天眼查“2021数字中国·高科技高成长新锐企业TOP50榜单”荣登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TOP100榜单”……匠心坚持,品质把关,

获得海内外市场肯定。

本次进行调研的公司,是总部位于奥地利的数据科学公司——StartUs Insights,以对于全球科技领域进展,尤其是初创型企业的跟踪汇总而闻名。此次入选“2022年全球最值得关注的AGV初创企业和规模化企业”,是对劢微机器人产品技术和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

劢微机器人将继续以行业标杆姿态,加强技术研发投入,深化拓展复杂应用场景,以持续创新的企业理念、匠人匠心的品质坚持,助力全球制造升级,提供国际一流的物流机器人产品和柔性化方案服务。

劢微机器人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东、华中、华北、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