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有一种劳动,叫“它”能帮你进行

转载 2022-05-07 10:33 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现如今,全球紧张的疫情形势下,居高不下的人力成本以及招工难管理难等问题,使得制造业、仓储运输等行业面临严峻挑战,以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无人化和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更加凸显其重要价值和长远战略意义。

工厂内部车间流水线从“货到人”这“最后一米”,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提升物料转运效率,海豚之星给出了答案。

配送机器人TP60采用激光SLAM导航技术,配备对角双雷达导航,实现360°的雷达避障,提高了机器人运行的精度和准确性。针对众多行业内存在通道狭窄的应用场景,优化了机器人整体三维尺寸,整机高度只有250mm,宽度650mm,能在狭窄的通道灵活平稳穿行,提升配送效率。

超大承重

虽然整机高度只有250mm,宽度650mm,但是承重却能达到600KG,能够满足大宗货物的搬运需求,柔性灵活,实现搬运空间更大化的利用。

安全防护

搭载对角双激光雷达、3D视觉传感器、安全触边、接近传感器,能够360°障碍物检测和立体检测低矮物体或平面障碍物,并主动减速和停止,实现人机协作,提升安全性能。

柔性部署

采用激光SLAM导航技术,自动生成环境地图,支持地图拼接、软件编辑路径、区域编辑等。无需场景改造,适应多变工作场景,满足生产线变动需求。

拓展性强

具备标准的背负模组,配套满足要求的料车,机器人可以顶起货架或者牵引料架,完成货物的转运。实现多场景的应用。顶板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满足其他的需求。

实时状态管理

实时检测机器人任务执行与硬件状态,实现任务监控管理和硬件自检及故障快速诊断功能,降低维护成本。

环境适应性强

新一代定位算法,支持长走廊定位、全变化动态环境和动态地图更新,减少环境影响,保证机器人持续稳定运行,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