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直播预告 │ 劢微机器人「新能源行业」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全讲解

转载 2022-05-12 10:26 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智能物流已成为各制造企业迈向无人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双碳战略及《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光伏、锂电等新能源企业迎来了发展机遇。

但与此同时,随着上游原材料的不断涨价以及制造成本的不断攀升,使得各光伏、锂电等新能源企业面临一定的压力。受矿产资源的限制,材料BOM端去降低成本已不现实,唯有从制造端去采取降本增效措施。

光伏、锂电等新能源企业工艺制程具有行业特殊性,其工艺复杂多样、节拍要求高、物流周转成本高。引入创新制造工艺,导入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智能物流技术,实现品质、效率的提升以及制造成本的降低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迫切需求。

劢微机器人端到端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光伏、锂电等新能源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物料搬运及存储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作业需求,帮助企业有效减少人工作业、降低人力成本、降低产品货损、提高产品质量,为各光伏、锂电等新能源企业的降本增效赋能。

你将了解到

· 锂电池、光伏新能源企业物流自动化现状分析

· 贯穿锂电池、光伏新能源自动化全工艺流程和支持自动化设备

· 以无人叉车切入的全面端到端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 部署无人叉车企业所属的时机及具备要求

· 无人叉车在电池、光伏新能源应用场景及典型应用案例

预约「助力新能源行业物流自动化升级,劢微机器人端到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直播,了解智能物流×新能源行业新趋势。

5月26日晚上19点,不见不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