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日产公司为美国宇航局的Artemis任务开发探测车

原创 2022-05-27 10:49 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加拿大​Teledyne DALSA公司

日产北美分公司与美国Teledyne科技公司 和 Sierra空间公司合作,目前正在通过其项目空间Artemis为NASA的新月球探索项目设计月球地形车 (LTV) 。

Artemis 计划是美国一项载人航天计划,由 NASA 与多个国际和该国国内合作伙伴共同领导。Artemis 的主要目标是到 2025 年将人类送回月球,特别是月球南极。

Teledyne Brown工程公司 领导该计划以及工程、飞机制造及其电力系统的各个方面。Sierra空间公司将提供飞行软件以及通信和导航系统。

日产带来了其在智能汽车系统和自动驾驶方面的专业知识。由于这种合作关系,制造商打算探索新的视野,特别是在电源管理、车辆连接和人机界面领域。事实上,所有这些用于月球旅行的技术明天都将用于未来更智能的汽车。

日产刚刚加入了越来越多参与此类计划的汽车制造商名单。最新的例子是现代,它已经展示了它的 Tiger X-1 原型,这是一种能够探索地球或其他星球上最小的崎岖和未知角落的遥控车辆。就其本身而言,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宣布,它正在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开展电动和自动两人座漫游车项目,该项目也旨在用于未来的月球探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