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筑梦井松、智能远航”,井松智能成功登陆科创板上市

转载 2022-06-16 09:51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月6日,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井松智能;股票代码:688251)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已于6月5日、6月6日举办上市答谢会、上市仪式。

6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响亮的锣声,井松智能科创板成功开市。

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罗平,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毅,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斌,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连贵,华安证券董事长章宏韬,井松智能董事长、总经理姚志坚出席上市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井松智能首次公开发行上市仪式上,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志坚致辞表示,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发展机遇。井松智能未来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股东。

井松智能保荐机构、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在致辞中表示,上市不仅意味着井松智能企业发展掀开新的一页,也意味着企业将承担更大责任和更多义务。井松智能上市是自身实力的体现,也是华安证券服务实力的证明。

合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连贵表示,井松智能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第三批)名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建成了先进适用的研发平台,为全区的高端制造业起了推动和示范作用。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斌在仪式中致辞,创新是引领城市发展的动力,6日登陆科创板的井松智能是合肥众多市场主体的杰出代表,希望井松智能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在引领行业发展与服务社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井松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份1485.7116万股,占此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发行价格为35.62元/股,发行总规模为52,921.05万元,主要用于智能物流系统生产基地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6日收盘,井松智能报55.76元,开盘上涨51.74%,截至收盘涨幅扩大至56.54%,全天成交量1046.96万股成交额5.77亿元总市值33.14亿元。

实干笃行勇争先

井松智能是一家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提供商专注于研发与制造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开发智能仓储物流软件。自设立以来,公司依据不同行业特性,经过持续的研发创新积累和多行业项目应用实践,逐步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形成了深厚的技术沉淀;在不断拓展新行业应用的同时,公司参与设计承建的多个项目获评省级或国家级标杆工程。

井松智能主营业务由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绿色智能物流机器人、软件系统平台及其运营维护服务等组成。公司应用领域涵盖新能源、冶金铸造、汽车、化工、医药、食品冷链、家电建材等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已落地超500家大型集成项目

唯有创新方致远

井松智能拥有有效授权专利158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90项,外观设计专利58项,另有软件著作权69项。

2019-2021年,井松智能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业务营收分别为0.082亿元、0.57亿元、0.75亿元,呈逐年增长之势。

齐心协力谱新篇

具体而言,上市之后的井松,将在“技术+业务+服务”三个领域,进行全新模式的升级优化,塑造行业井松、品牌井松。

1、技术层面:井松智能将继续秉承行业“技术灯塔”的角色,加大新技术融合应用、数字化产品以及智能化系统平台研发。

2、业务层面:井松智能执行双赛道并行发展的策略,“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与“新一代绿色智能物流机器人”两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并行发展,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智化蓝图。

3、服务层面:井松智能打造“近本体化、高效优质”服务新体系,全国设立六大办事处和子公司(杭州(子公司)、广州、苏州、郑州、济南、成都等办事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周期响应的闭环服务。

面向未来,井松智能将继续践行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通过实施技术创新、生产制造、品牌宣传、市场开拓、人才储备等战略,围绕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生产、智能仓储物流软件系统开发及智能仓储物流系统集成开展持续创新,积极推动科研成果与产业化深度融合,致力于依托项目设计验证及研发、知识库体系建设、模块化产品方案、技术方案应用等方面丰硕的成果,把公司打造成为业内一流的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稳步增长,努力为下游各行业的自动化、数字化及智能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