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案例 | 科钛机器人食品行业智能搬运解决方案落地泰国

转载 2022-06-20 10:47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制造浪潮来袭,搬运机器人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中。对于食品行业而言,食品加工机械的快速发展使得众多繁琐的生产步骤实现“机器代人”,化繁为简,尤其是伴随着机器人技术在食品装卸等方面的应用更加广泛,高强度的食品仓储物流作业变得安全可靠又轻松高效,业内对智能搬运机器人等机器设备的需求或处于高速增长中。

项目介绍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科钛机器人食品行业智能搬运解决方案落地泰国。该泰国客户是一家食品行业的的制造商,在全球智能仓储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致力打造全新的食品智能仓库。该项目仓库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投入科钛机器人潜伏系列AMR超50台,通过单层托盘完成食品产成品货物的搬运及运输。

解决方案

科钛机器人为其提供的智能仓储搬运解决方案,以潜伏系列搬运机器人AMR为核心,搭载科钛自主研发的调度系统及车载控制器,通过动态库位管理和路线规划实现产品搬运自动化,替代人工作业,助力传统食品行业搬运模式智能升级。科钛AMR有效应对复杂环境,让仓储搬运更加智能,整体运行效率提升80%。仓库搬运效率大幅提升、食品仓库搬运加速运转,安全健康的作业过程和环境得到保障。

项目成果

01 调度50台以上AMR通过科钛特有的Swarm Pro群智调度系统及相关配套,实现大规模调度多台AMR,完成食品货物的搬运及运输。

02 降本增效降低人员劳动强度,减少人工流失率,提高工作效率。

03 节省成本AMR可适应泰国的高温天气等复杂环境,同时能大幅度降低人工成本开销。

04 高效柔性根据食品淡旺季调整生产方案,有效提高设备使用率,增强旺季作业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