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快递物流行业的“大”能手,提高“中国速度” -超大分辨率2000万智能读码器

转载 2022-06-27 10:01 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7000系列2000万智能读码器

又一年“6.18”全员购物节刚刚过去,您的包裹是否都已经拿到手、甚至于已经“消灭掉”了?还记得早年的爆仓和平均六七天送达,到现在的分钟级送达,物流服务不断按下“加速键”、创造新的“中国速度” 。面对全年超千亿件海量收件配送,物流系统向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快速发展;在关键信息处理条码信息读取上,就有着华睿科技2000万智能读码器做出的巨大贡献,实现超大视野下的高速读码。

产品特点

大分辨率,大视野大景深,多码同时读取

2000万大分辨率,可支持128个码同时读取。

深度学习,耗时低、复杂读码效果好

采用深度学习能够快速定位与解码极大地减少耗时,反光、缺失、畸变、模糊、低对比度等缺陷复杂码读取效果好。

多核处理器,并行化处理,读码性能强

多区域功能,精准识别和定位

精准识别出现异常的区域,做针对性记录和处理、不需要整盘剔除。

产品参数

备注:R7B00MG200和R7B01MG200是物流行业机,针对行业应用做了部分功能优化。

应用案例

目前很多行业都在致力于提高读码场景的效率,其中提高读码速度和提高一次读码数量,都是比较有效的方法。华睿R7000系列2000万智能读码器,可以很好地响应读码速度及读码数量的需求。最后为大家展示几个行业的典型应用场景,物流、仓储、PCB 、包装、半导体等。

多面扫视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