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Webinar 回顾 | 从组装到出库,MiR AMR 攻克电子行业物流瓶颈的柔性应用

转载 2022-06-27 11:05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iR)

从组装到出库,MiR AMR

攻克电子行业物流瓶颈的柔性应用

对于许多电子制造企业而言,内部物流是一个不小的瓶颈,除了任务频率快和一致性要求高之外,空间有限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机器人越敏捷,能发挥的作用就越大:能在狭窄空间和小型电梯内导航以及快速转弯的机器人,能够自主导航绕过人类同事和其它障碍物。本次网络研讨会回顾,MiR与您一起聚焦电子组件和原材料进出仓库的自动化环节,为您提供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攻克物流瓶颈的高效方法和典型应用。

电子行业物流关键流程的自动化难点

MiR AMR 在电子行业的价值回报

典型应用 AMR 案例分享

如何根据您的流程需求配备移动机器人

嘉宾

陶晨,MiR 华东区销售经理

为什么电子行业需要 AMR?

AMR 能帮助电子产品制造商保持竞争力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是协作式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国际市场领导者,这些机器人不仅在改变,更是在彻底颠覆企业处理内部物流和物料搬运的方式。我们提供多种型号的移动机器人,从 100 公斤到 1.35 吨,可以运输各种尺寸和重量的货物及托盘。

MiR 解决方案概览

产品组合解决多种自动化需求

MiR AMR 的工作方式

MiR AMR 安全标准

MiR AMR 灵活性

MiR AMR 带来的高效搬运效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