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睿科技轻量型落地分拣系列AMR,高速、高效、稳定、准确

转载 2022-07-06 10:02 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kg潜伏举升分拣型AMR 

潜伏举升型AMR作为行业内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产品,华睿科技积极倾听客户需求,深耕细分行业,目前已有十多款机型在3C电子、汽配、锂电、光伏、食品医药、造纸包装、PCB、电商仓储等行业实现落地应用。

为了更好满足细分行业的物流搬运需求,致力于打造更灵活快捷高效的潜伏型产品的解决方案,华睿潜伏举升型AMR产品系列进行了产品扩展,推出轻量、大行程潜伏举升分拣型AMR,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本体尺寸小,举升行程大,运行速度快,拣选效率高,针对体积小、品类杂、流量大、货值高的货到人拆零拣选及退货业务场景有明显的性价比和效率优势。

外形尺寸小,举升行程大,运行速度高

华睿的这款新产品的原始高度只有290mm,在同类产品中是最薄的,货架下方的通过高度要求同比至少小10cm,配套货架相比其他产品能多一个库存位置。这对于提升仓储密度是个加分项。

该产品的回转直径700mm,宽度500mm,运行通道仅为1m,通过减少巷道面积,大幅提升仓库存储密度,存储空间利用率相较于传统模式提高60%以上。

标配举升行程达420mm,并且可定制更高的举升高度,多段举升适配更多不同高度的工作站,可配合快速搭建工作站或增减机器人数量来满足产能不断变化的需求。

最高运行速度3m/s,飞一般的速度助跑仓储高效率运转。

双机协作提高拣选效率

潜伏型分拣机器人与料箱机器人在电商、快消、汽配、药品等高密度存储、品类繁杂拣选的货到人业务场景中有“1+1>2”的显著作业优势。

潜伏型分拣机器人负责长距离单个订单搬运,料箱机器人负责短距离上下搬运,通过高效率、高存储的料箱机器人与小巧轻盈、高效灵活的分拣机器人相互结合,实现了“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的最优组合,充分发挥两款产品各自的优点,扩大了整体方案的空间覆盖范围,明显提高了整体方案的性价比和拣选效率,解决了原始人工作业方式效率低、错误率高、数字化程度低、非实时数据更新等问题。

两分钟换电

这款小分拣潜伏AMR继承了华睿科技以往产品快速换电的特点,支持2分钟快速换电,保证设备连续工作,满足电商仓储等高峰期对设备高频度应用的需求。

产品参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