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共生共赢,携手未来 | 华睿AMR项目方案规划能力培养体系

转载 2022-07-13 09:42 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睿科技合作伙伴AMR项目

方案规划能力培养体系

随着智能制造的深化,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开展进一步的智能化升级,共生、共赢的生态环境将是持续发展的基础,通过赋能、建立和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合作,从而共创繁荣生态圈。华睿科技推出的AMR项目方案规划能力培养课程受到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在过去的6月,我们成功地举办了第六期合作伙伴AMR项目方案规划能力线下集训,到场的伙伴非常积极地投入到专业知识学习中,为后续方案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合作伙伴AMR项目方案规划能力培养体系由华睿科技总部解决方案团队资深解决方案专家和研发中心产品经理进行授课,围绕产品体系、需求调研方法论、布局规划细则、解决方案构成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专业知识输出,实现合作伙伴同发展,携手共享美好未来

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华睿科技合作伙伴AMR项目方案规划能力培养体系它都有哪些特点,以及是如何面向合作伙伴开展工作的。

此培养体系有三大特点:专业性、实用性、经济性。

专业性

华睿科技方案规划培训认证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借助公司多年的实践经验,结合理论知识,由资深专业人员精心进行体系规划、课程设计、教材编写、试题设计,确保其培训体系具备足够的专业性。

实用性

华睿科技方案规划培训认证体系完全根据行业内的实际需要设计,重点要求学员掌握行业内主流产品的应用规划能力

经济性

华睿科技方案规划培训认证体系无需合作伙伴支付培训认证费用,让更多的伙伴接受正规的知识培训和能力认证。

培养体系的具体工作流程

准备阶段

华睿科技方案规划培训认证体系面向不同能力水平的工程师会有不同等级的培养课程,我们会根据不同伙伴的历史培训情况进行差异化的培训课程开发。

培训阶段

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协调讲师,根据合作伙伴技术人员对不同产品、不同级别的要求,进行针对产品、布局规划、方案撰写等内容的技术培训。经过理论培训后,合作伙伴技术人员还应经过实践培训,并要通过考核,这样以便使学员在培训后的工作中具备独立工作能力。

认证阶段

学员通过培训考核后,可以向华睿科技提出认证申请,解决方案部培训中心将核实该技术人员实际技术能力并结合理论培训成绩,对合格的技术人员给出初、中、高级解决方案工程师认证。

合作阶段

合作伙伴成员内获得认证数量越多、认证等级越高,越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我们会根据贵司综合情况考虑合作伙伴权益,并且择优在商机、技术、服务等全方面优先输出,给予更多商务政策倾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