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政府牵线行业龙头 井松AGV获重点关注

转载 2022-07-14 09:49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 来源:合肥井松智能科技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亚太地区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固高科技的企业代表到访安徽,对智能制造领域知名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为推动区域合作和项目落地,在此次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牵头的重点企业考察中,井松智能是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专题中重点考察企业对象之一。

固高科技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智能制造装备中控制系统产品提供商,涉及近60个行业、2000多家客户、200多家系统集成商累计完成控制系统部署超过50万套。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对于安徽智能制造行业发展保持高度关注。7月12日上午,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一行,到访井松智能。安徽省经信厅、合肥市经信局、新站区管委会等多名领导、代表悉数莅临现场调研、指导、交流。大家就智能产业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先进技术融合应用、智能工厂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多维度的研讨。

在井松智能测试现场,来自固高科技的专家们,对井松智能的新一代智能物流机器人(五大系列AGV)保持高度关注以及浓厚兴趣。对于井松智能的叉车式AGV产品矩阵的研发、控制、调度、场景化应用等多方面进行技术性探讨。对此,井松智能向现场专家领导重点介绍新一代智能物流机器人的“导航定位、环境感知、运动控制、智能调度”等核心技术特点以及如何让AGV更加精准高效适配于多场景、多流程的自定义作业,如何快速融合先进技术,更好地解决客户痛点和市场需求。这是井松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的生命线和价值点,也是此次来访的固高科技与井松智能达成的共识。

在交流中,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志坚表示,在行业内,井松智能是较早进军叉车式AGV领域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形成包括“AGV本体自制”+“控制系统技术自研”+“调度系统技术自研”等较为完整的产业化结构体系。

井松智能打造的新一代智能物流机器人系统产品实现了场景应用广、降本增效、超快速度、超高精度、超稳定、超长续航、超大系统柔性等关键属性,结合公司15年技术沉淀以及20+行业应用,500家集成案例的落地,未来,井松智能将继续引领行业新格局,赋能行业新生态,保持开放多样的合作模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