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应用

转载 2022-07-19 10:24 临工智科LGIM 来源:临工智科LGIM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4-15日,《2022年第七届中国汽车智能产线&精益物流协同发展论坛》在武汉召开。本次论坛以“科技赋能 数‘智’物流”为主题,主要聚焦汽车智能生产、精益物流、智慧仓储和运输物流等领域,行业内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和从业者齐聚于此。

图: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临工智科应用工程部部长徐鹏杰就《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应用》主题,向汽车行业的专家展示了智能产线、智能仓储、智能物流和工业信息化在汽车行业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为现场的嘉宾献上了一场智能制造的视觉盛宴。

图:临工智科应用工程部部长徐鹏杰先生演讲

展会期间,展位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临工智科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己任,为制造业实现自动化、数字化、网格化全程赋能,致力于为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提供全应用场景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多关节机器人、全系列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无人叉车、自动立体仓库以及MES等多种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和精益生产管理咨询服务。

图:临工智科工作人员与客户深度沟通

此次论坛,促进了全国汽车供应链行业优秀企业之间的深入沟通与交流,让我们了解到行业最新的需求及痛点。未来,临工智科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与业界同仁一起探索更多更接地气的智能制造综合性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