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视见不凡】2022年华睿科技城市巡回产品与技术交流会-深圳站圆满成功!

转载 2022-07-29 09:20 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8日,2022年华睿科技城市巡回产品与技术交流会-深圳站圆满成功!吸引两百多名来自各行业的新老客户出席本次会议,用技术为合作伙伴赋能,共生共赢,携手未来!

华睿科技副总裁李华玉进行开场致词

华睿科技副总裁张博进行开场致词

华睿科技华南区总经理贺美琴进行开场致词

工业相机产品与技术介绍

相机成像系统作为视觉检测的核心模块,正在不断满足行业高分辨率,高帧率,高画质的要求。工业相机系列产品将围绕硬件创新、图像创新、功能创新、制造创新四方面迭代推新。本次主要介绍了小面阵/大面阵/线阵/采集卡/3D系列产品以及核心技术。根据不同行业应用开发了具有行业属性的特色功能,性能全面升级。同时重点介绍了华睿自研的千兆网、USB3.0扩展卡和Cameralink 采集卡系列,结合我们对机器视觉行业深耕积累,在数据稳定性、调试简易性和带宽消耗方面,有明显的优势,将部分图像处理算法前置,减少CPU的开销和图像处理的时间。

华睿科技工业相机产品总监李梓银发表演讲

智能读码器产品与技术介绍

智能读码器系列,围绕算法、光学、变焦三方面推新迭代,不断提高读码准确性和速度;提供丰富的光学配件以及一键配件等功能,让操作部署更简单。本次主要介绍3000/4000/5000/7000/智能线扫系列产品以及核心技术,分辨率从40万到2000万。现场还有3个动态展示,3C行业DPM读码/高速动态读码/自动对焦大景深读码。

华睿科技智能相机产品总监刘伟发表演讲

机器视觉算法平台介绍

01、标签在复杂场景下模板匹配

高精度相机采集产品的标签图片后经由MVP模板匹配,展示在多场景下匹配的效果(遮挡,缺失,虚焦,重影等)。

02、深度学习缺陷检测

对电阻电容表面缺陷进行检测,主要有缺边,异物,漏底,漏脚,使用目标缺陷检测网络分割网络结合传统方法,对缺陷区域进行分类判断。

03、高速模版匹配

在高速动态场景下,相机抓拍图像中的待识别目标并能实现快速、准确匹配。

04、机械臂模块

用于定位抓取、放置、位置矫正等场景,自带一键式标定功能,通过引导的方式帮助用户快速完成视觉标定方案。

华睿科技算法平台产品线总监张修浪发表演讲

现场盛况与技术交流

华睿团队自2015年组建,独立自主开发工业相机,在7年中不断迭代和丰富机器视觉产品系列,以机器视觉MVP算法平台为核心,形成工业相机、线阵相机、3D相机、智能读码器和镜头等品类,成为领先的机器视觉核心部件提供商。匠心造产品,深耕行业需求。城市巡回产品与技术交流,走近客户双向赋能,以客户为本,和客户共赢开拓行业。

2022华睿科技城市巡回产品与技术交流会

下一站

8月 长沙

期待与您相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