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VDA5050助力木牛流马“场景盒子”价值提升

转载 2022-08-14 09:22 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8月11日,以“数智化升级,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亚太物流名刊《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的“2022第六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于在苏州隆重召开。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基于欧洲VDA5050混合调度的系列“场景盒子”解决方案荣获“制造业供应链物流价值贡献奖”。

VDA5050是欧洲用于AGV通信的标准化接口,在欧洲团队的帮助下,木牛流马在国内首先推行VDA5050,将不同的品牌、不同导航方式、不同车型在同一个交通管理软件下,一套地图,统一调度管理。并将大规模多车混合调度应用于“场景盒子”解决方案中,目前已有20+项目完成大规模多车场景应用落地,为客户减少时间、空间管理成本,获得了一致好评。

“场景盒子”解决方案是木牛流马将当下最先进的移动机器人技术、最硬核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和300+物流搬运成功案例提炼加工,固化成的高度标准化、模块化、客制化的基于AGV/AMR移动机器人的智能工厂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制造型企业生产车间,多需要不同的AGVAMR完成不同场景下托盘、料框的上下料物流转运任务。

产线配送盒子,成品转运盒子,晶硅转运盒子等基于VDA5050标准接口,融合运动控制、导航算法、安全控制、交通管理、仓库管理、IOT后控平台、数字孪生技术和产品的模块化设计等,为“场景盒子”理念打下了结构化基础,多快好省,助力木牛流马为客户提供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产线配送盒子:

产线边多设备大规模混合调度无人化配送盒子:融合5G等技术的AGV、AMR产品的多种移动机器人集中部署,链接堆垛机、输送线、包装线,电梯和升降机等一体化场景。

成品转运盒子:

产线末端的成品码垛、包装、装车无人一体化盒子:针对产线末端,提炼出包括AGV/AMR与码垛机,包装线,无人化装车等一体化方案,标准的配置,灌装整个系统,形成标准化方案。

“场景盒子”是木牛流马对过往实施项目的全流程拆解和提炼,对整个物流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实施等环节进行分割,降低整个体系中的颗粒度,从中提炼出的标准化单元。通过分割,从供应链端形成的标准化思维理念;通过分割让制造端更专业,标准化生产成为可能;分割也增加了物流机器人系统的灵活性、柔性,和可变化性。从整个供应链的外购部件的批量性采购到关键部件的模块化预制,都可以多快好省的完成产品制造出厂。

木牛流马“场景盒子”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20+项目落地,多场景匹配,AGV/AMR大规模多车混合调度,快速出方案,快捷制造产品,省时间,省成本,快速交付项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