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叮,您的安全小卫士已到达~

转载 2022-08-15 13:50 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不久前,牧星智能重磅发布新一代羲和机器人管理系统(RMS)3.0,其智能充电策略让人眼前一亮。

传统的机器人管理系统具备基础的智能充电策略,即可通过智能判断现场运行的负载情况合理安排充电任务,牧星智能采用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智能温控充电策略,保证高温环境作业,充电安全可靠。

牧星智能羲和机器人管理系统(RMS)3.0采用丰富的充电策略,轻松应对不同场景

1. 智能温控充电策略: 系统可以按照实时温度智能调整充电电流曲线,当充电时电池出现过温情况,系统将下发指令使AMR机器人自动驶入安全区,充分保障仓库以及人员安全。

2. 智能闲时充电策略:系统运用了智能充电逻辑,即智能的判断现场运行的负载情况,任务较多时,减少充电任务,任务较少时,触发充电,保持电量充沛,这种方式保障了高效的运行性能。

3. 浅冲浅放策略:系统采用浅冲浅放策略,保证任务的持续不间断执行,极大的提升运行效率的同时,有效放缓电池衰减速度,延长电池寿命。

牧星智能羲和机器人管理系统(RMS)3.0具备业界最多的充电策略,提供业界领先的多维度安全防护,为智能仓库的运营保驾护航。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