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井松智能亮相2022 年(第三届)中国石油化工设备检维修技术大会

转载 2022-08-17 09:51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 08 月 10 - 12 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主办的2022 年(第三届)中国石油化工设备检维修技术大会在浙江宁波盛大召开。作为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井松智能是唯一一家受邀出席,并做主题报告的系统集成公司。

01 、夯实产业基础 加强管理运维

作为石化领域知名的盛会,会议以“构体系,抓预防,夯基础,不断提升中国石化设备管理水平”为主题,推广应用新技术、新理念和新产品,促进石油化工产业及相关设备行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

大会吸引了石化等相关领域数百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备检维修等相关领域的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不断提升中国石化设备管理运维水平。

02 、绿色智能变革 赋能产业升级

会议现场,井松智能首席智能官邵蒙分享了《面向化工行业应用的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并做主题报告。

邵蒙先生从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平台化等行业发展趋势展开,深入分析了石化行业物流作业痛点与瓶颈,提供了面向化工行业应用的全流程全场景多阶段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赋能行业生态,助力石化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03 、多场景软硬一体 智能化系统管控

井松智能作为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综合服务商,为石化行业提供专家级、定制化、软硬一体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在化工领域,井松智能成功落地鲁西化工、青岛金能、史丹利、龙蟒佰利联等多个石化行业标杆项目,为企业实现智能仓储、智能仓配、智能搬运、智能工厂多模式多类型多场景应用等综合一体化服务,赋能行业高效运转,助力石化企业建设绿色低碳“智能工厂”。

未来之路,井松智能将积极推动智能物流先进技术与石化产业深度融合,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能物流系统迭代升级、优化节能减排、更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石化产业上下游客户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平台化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