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林德受邀出席中国(深圳)工业物流与仓储智能化发展工程大会

转载 2022-08-29 15:24 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8月15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ITES 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联合主办,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工业物流与仓储智能化发展工程大会”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重磅举行,林德(中国)受邀参展,与众多厂商、集成商及应用终端用户一起共同探讨仓储物流智能化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现如今,互联网与物流业深度融合,前沿科技正飞速推动着现代物流向自动化、数字化转型。会议上,林德(中国)AGV车体销售经理方宇先生代表出席并带来《赋能AGV产业价值的“本手”与“妙手”》主题演讲,与大家重点分享了林德在机器人自动化、新能源、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并如何通过“四化”战略,全系列的AGV产品满足不同行业工况需求。

▲林德(中国)AGV车体销售经理方宇先生发布演讲

在实际场景落地应用上,方宇经理提到:叉车AGV本质是物料搬运及存储解决方案,基础车体、导航技术、调度系统等是叉车AGV的“本手”,针对工况/作业环节的定制方案、导航技术的融合应用等是“妙手”。只有二者结合,才能打造适配客户的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更值得一提的是,林德专为客户定制的AGV改装专用轻量堆垛车,超窄车身,超轻自重,专注极窄通道,能够实现水平转运、线段配送、输送线对接等作业方式,完美适配各行业客户多样化的物流搬运场景

在信息技术的赋能下,“智能变革”正成为制造业企业未来发展全新动力。面对市场需求,林德通过全系列林德搬运机器人定制化解决方案解放劳动力,助力医药、汽车、电子、3C、电商等行业客户构建高效、协同、安全的智能物流体系,推动工业物流高质量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