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yrius炬星携AMR机器人亮相服贸会,智慧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助力“服务合作促发展”

转载 2022-09-02 10:12 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炬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Syrius Robotics)

近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正式开幕, Syrius炬星作为联想“智慧中国”主题展的生态厂商首次亮相,带来全自研自产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和智慧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展示自身的数字化实践与产品技术,全面展现国内仓储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同时积极寻找合作机遇。

服贸会作为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服务贸易交易会,今年以 “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汇聚众多新技术、新服务、新场景,其中机器人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更是成为服贸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在展览现场,Syrius炬星AMR机器人以精致小巧的外形、出色的自主导航及避障性能和亲和友好的人机互动获得了大量关注:

以前总以为物流机器人使用起来都会比较大型、笨重,Syrius炬星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参观嘉宾

Syrius炬星还向观众展示了AMR机器人赋能仓储物流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仓储物流的运行效率深刻影响着整体供应链的稳定与健康发展,Syrius炬星针对新经济形态下的仓库业务痛点,依托AMR 机器人和云服务系统,为行业提供了低准入门槛、高效的数智化转型方案,助力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完整的供应链运营管理体系,提高产业的柔韧性和核心竞争力,发展新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自动化设备品牌不同,Syrius炬星的解决方案不仅仅提供设备,更多的是为仓库提供新的管理运营思路和服务。如在解决方案构成上,除了导入AMR 设备外,Syrius炬星的云服务平台FlexGalaxy能够连通仓库其他设备,及时收集库内信息、AI自主学习后输出管理决策并随时调整;同时,Syrius炬星在商业模式上也创新型的推出了RaaS(Robot as a Service)模式,类似软件的SaaS服务,为仓库提供长期、稳定且不断升级的软硬件一体的协同服务,并通过行业大数据进一步服务仓库。

目前,Syrius炬星已经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物流公司展开合作,覆盖了包括美妆、鞋服、日化、家居等多个领域。

本次亮相服贸会,Syrius炬星作为AMR 机器人领域内的代表企业,体系性的展示了AMR机器人目前已取得的成绩,并展现了未来AMR 的更多可能性。同时借助此次服贸会,Syrius炬星也向众多合作伙伴抛出橄榄枝,以期共同构建与新时代经济进一步接轨的国际AMR 行业体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