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一款用于流水线作业的双模重型托盘车

原创 2022-09-02 13:56 南山 来源:AGV网

JHB 重型托盘车已在实践中证明了自己多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稳定的焊接结构和高承载能力。这些再次被修改和进一步发展。

德国Jung Hebe公司所开发的"JHB 10 Hybrid "重型托盘叉车带有一个集成的电动运输底盘,主要用于内部物流流水线生产物料的搬运。它适用于搬运机器,无论大小,最大运输重量为10吨。这款叉车可以以高度灵活的方式使用,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设备,如额外的滚动平台、地板导轨或起重辅助工具。

由于货叉的独特设计,机器可以直接拿起,移动并精确地设置在未来的使用地点。重型托盘叉车即使在校准机器的情况下也能实现流动过程。由于电力驱动底盘的高度可操作性,运输可以在最狭小的空间内实施。此外,这种可操作性使空间得到优化利用。可以提供与相应机器的长度和间距相匹配的货叉。

与所有电力驱动的运输车底板一样,该车可以通过无线电遥控进行操作,可以用单手或双手直观地操作。当然,也可以独立于叉车使用小车。这增加了应用的可能性,因为有了非耦合电动小车,即使是尺寸有偏差的特殊机器也能以成熟的方式移动。

位于德国Waiblingen的Jung Hebe- und Transporttechnik GmbH(荣格起重运输技术有限公司)50多年来一直在开发和制造起重和运输系统,如运输小车、带装甲滚轮和液压机器千斤顶。 主要客户是工业公司、机器制造商以及重载运输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