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精彩回顾||镭神智能亮相2022广州物流展(LET)

原创 2022-09-05 10:15 晴空 来源:AGV网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8月24-26日,2022广州物流展(LET)在广交会展馆火热召开。镭神智能现场展示“混合固态及机械式激光雷达”、“多线激光雷达3D SLAM技术”以及“智能物流仓储无人化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交流对接,洽谈合作。

展会现场

镭神销售总监崔建雪

展会期间,镭神智能销售总监崔建雪等专业人士多次举行现场讲解,和大家分享了相关展品在无人叉车行业和AGV行业上的运用,引起叉车和AGV业界人士的极大兴趣和合作意愿。

展品赏析

展品介绍

· 多线激光雷达3D SLAM技术

以 3D 激光雷达为主传感器,通过对激光雷达、IMU、里程计、GPS等各类传感器进行数据融合处理,配置高性能处理器实现对无人车环境的建图以及匹配定位功能,同时结合配套的以太网通信开发接口,使各种应用场景类的低速无人车、机器人、无人叉车、AGV等低速智能移动载体,达到用户的精确定位需求。

·全矩阵激光雷达产品

作为展会唯一一家拥有1550nm和905nm混合固态及机械式激光雷达的公司,镭神智能以绝对的技术自信展示了多款激光雷达产品,吸引了同行及观众注目。

展会现场,镭神展位上重磅产品不仅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交流咨询,同样也引来了很多媒体的关注。AGV网记者有幸邀请到销售总监崔建雪先生进行采访。

随着2022LET(广州)的圆满落幕,镭神智能现场展示的“混合固态及机械式激光雷达”、“多线激光雷达3D SLAM技术”以及“智能物流仓储无人化解决方案”,聚焦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等领域需求,从激光雷达到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刷新行业对镭神智能的认知。

关于镭神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无人驾驶及汽车辅助驾驶、智慧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八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一直以来立足技术核心,用世界级战略眼光和创新能力成长发展,坚持用科技创新改变生活!

凭着深厚的科研实力,镭神智能以完整的研产销一体化经营体系,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不仅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专用16通道TIA芯片、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生产线、1550nm光纤激光器的激光雷达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