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16.8米!林德物料搬运和BALYO合作的窄巷道机器人创造世界纪录

原创 2022-09-06 10:41 DDing 来源:AGV网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BALYO声称,新加坡仓储公司(SSW)的自动化窄通道系统是世界上最高的。

BALYO SA上周表示,它已在新加坡存储和仓库有限公司成功安装了四台极窄通道(或称VNA)机器人。这家位于法国Arcueil的公司声称,它们是世界上最高的自主窄通道系统供应商,其提升高度为16.8米。BALYO与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就该项目进行了合作。

BALY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scal Rialland(帕斯卡尔-里亚兰)表示:"这个项目显示了Linde-BALYO的技术在高架存储和窄通道应用上的巨大优势。由于空间的稀缺性和客户对机器人技术的参与,新加坡一直是在极端高度上推出应用的完美中心。我们将继续履行承诺,与林德及其团队进一步接触,在更多的新加坡仓储公司极其全球仓库扩大这一成功。"

BALYO设计和开发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该公司表示,其驱动技术将标准叉车转化为智能机器人。其地理引导系统使机器人能够在室内定位并自主导航,而不需要额外的基础设施。

BALYO为仓储应用提供机器人,包括牵引车、托盘叉车、堆垛机、前移叉车和窄通道系统。该公司及其在美国波士顿和新加坡的子公司为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它自2017年起在EURONEXT(泛欧交易所)上市,2021年其销售收入达到2180万欧元(2201万美元)。

新加坡存储和仓库上升

新加坡仓储公司(SSW)成立于1987年,为新加坡的广大客户提供物流服务。该公司表示,它帮助客户在正常的商业条件下,以及在紧急情况等特殊时期管理其库存和物流业务。

SSW希望将手动操作的窄通道系统转换为AMR。其新加坡基地的主要挑战是高度,而不是吞吐量。BALYO称,超过16米的高度用于自主拣选和放下托盘是以前闻所未闻的。

BALYO指出,新加坡、英国和日本等国家面临着空间限制和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导致仓库存储垂直领域的扩张。林德物料搬运新加坡公司与BALYO一起,以充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实施其新的VNA模型。两家公司还表示,SSW的场地是世界上第一个在这样的高度上自主操作的场地。

BALYO表示,其创新的安全方法,标准的OEM叉车控制,以及对托盘的智能感知,使得机器人可以达到新的高度。经过2021年几周的测试和两个月的调试准备时间,该公司成功升温并将四台自主VNA移交给SSW。这些机器人可以处理高达750公斤(1,653.4磅)的托盘。

BALYO合作伙伴的新能力

为了加速物料搬运市场向自主化转换,BALYO与芬威克-林德的母公司凯傲公司建立了全球伙伴关系。有了新的窄通道系统机器人,全球的仓库和供应链经理现在可以考虑在早先不可能的高度上进行窄通道系统的自动化。

SSW公司首席执行官Ong Swee Keong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与BALYO和林德合作开展这个自动化项目。生产率的提高令人印象深刻,我很高兴SSW、林德、BALYO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为这个项目所付出的奉献和努力得到了回报。"

BALYO说:"这种能力在当今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这为BALYO、其合作伙伴和客户开辟了一个新的应用领域,直到现在,这些客户还受限于手工操作或灵活性较差的全自动仓库(ASRS)。由于这一技术里程碑,管理人员现在可以参与到自主化的转换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