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热烈欢迎肥西县县委书记陈伟一行莅临宇锋智能走访调研

转载 2022-09-13 11:05 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9月12日上午,肥西县县委书记陈伟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肥西总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项卫锋、副总王海防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陈书记一行深入总装车间、AMR调试区,AMR及立库展厅等区域察看项目生产线和产品。董事长项卫锋围绕物流机器人、工业车辆,物流系统集成,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四大业务板块核心经营状况向各位领导做详细介绍,并就未来发展目标与战略规划做详尽阐述。

▲项卫锋向肥西县县委书记陈伟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在听取完介绍后,陈书记对目前宇锋智能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的性能、作用和核心技术做了具体的询问,鼓励公司努力攻克和掌握核心关键技术,以核心技术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考察最后,项卫锋代表公司向肥西县委县政府对宇锋智能的大力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公司将持续向智能化、生态化”方向发展,坚持以“产品+方案”的综合服务作为市场需求切入点、同时发挥自身多年制造技术积淀与研发优势,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降本增效优管提质的智能仓储核心装备与物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创新者,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机器人咨询规划、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售后运维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