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林德 C-Matic 潜伏式AGV:高效、灵活、自主地通过仓库

原创 2022-09-14 09:31 倚歌 来源:AGV网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无人物料搬运车辆为更有效的内部物流开创了巨大的机会。通过林德C-Matic移动机器人,林德物料搬运公司正在扩大其广泛的自动化产品组合,为仓库和生产中的水平货物移动提供三个紧凑、敏捷和可灵活部署的搬运助手。

新型林德 C-Matic 潜伏式AGV结构紧凑、灵活,可自主驾驶通过仓库或生产区域。可以使用可在下方驱动的运输台或固定适配器板来拾取负载或负载载体。

利用二维码自主提升和移动负载并在空间中导航的工业机器人已经使用了十多年。但直到现在,许多公司才发现这种紧凑型设备对其内部物料流动的优势。"强劲的在线贸易,持续的人员短缺,仓库和生产中更多的货物流动,以及日益增长的防止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安全要求,使得企业正在寻找应对这些挑战的明智解决方案。“林德自动化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产品经理Philipp Stephan解释说:"自动化和自主系统的范围不断扩大,对许多人来说非常方便。”

因为有了新的、紧凑的、高度可操作的林德 C-Matic 潜伏式AGV,现在可以更快、更灵活地移动高达600、1000或1500公斤的货物。这些 "轮子上的平台 "大约有一米长,不到一米宽,既能就地转弯,又能旋转所取的货物。这意味着它们需要很少的空间来进行驾驶或转弯操作,适合于狭窄的仓库布局。"这些设备的应用领域广泛到可以想象:它们将汽车部件带到现代生产厂,在仓库中移动建筑材料、备件、纸张或装在托盘或金属网箱中的衣物。“Stephan介绍说:"或者,他们把'货物带给人们',从而遵循网上零售业首先实行的订单挑选概念。

用桌子或托盘拾取货物

自主平台车辆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来提取货物。首先,通过一个可以在下面驱动的运输台,货物或托盘或网箱存放在上面。在桌子下面的中心位置,一个二维码确保运输的货物不仅被集中拿起并正确对齐,而且还能被清楚地识别。这使得货物和它们在公司的路径可以被追踪。其次,运输机器人可以直接或通过一个永久安装的转接板从转运站或辊道上拾取托盘。

货物是全自动处理的:林德 C-Matic 潜伏式AGV移动到规定的转移点,并将货物拾取面集中在运输台下或存放在转移架上的托盘下。然后,该装置提升货物,以高达7.2公里/小时的速度将其带到指定的存放区。在空间中的导航也是通过二维码完成的,这些二维码被放置在地板上的网格区域,由安装在车辆上的二维码相机读取。运输机器人从仓库管理系统(如林德仓库导航仪)接收中短距离的目的地信息。车辆软件为每个单独的运输工作确定通过大楼的最佳路线。

激光扫描仪确保对移动或静止的障碍物进行可靠检测。由于进行了实时信息处理,林德C-Matic根据各自的情况调整速度,并在人员和车辆离开监测区之前保持静止。固定的障碍物是由设备本身避免的。还有视觉和听觉警告。四面都有独立的急停开关,允许人工干预。四周安装的机械减震器可保护装置免受碰撞损害。

广泛的应用范围

最常见的应用是两点之间的线路运输。但运输机器人也可以与其他自主或自动车辆互动,如窄巷卡车、前移式卡车或高架卡车,在规定的转移点放置或捡起货物。锂离子电池的充电是由软件控制的:如果充电水平低于规定的水平,或者目前没有驾驶任务,C-Matic就会移动到自我充电站,在那里等待下一个任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