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讲科学】镭神智能创始人线上直播,分享激光雷达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转载 2022-09-15 10:17 镭神 来源:镭神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荣膺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家工信部评选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是产研销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成功入选国家级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镭神智能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同时具备1550nm及905nm车规激光雷达的量产能力,打造了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并深度集成垂直产业链资源,自研自产激光雷达收发集成电路芯片、1550nm光纤激光器及十多种高功率核心器件等关键核心器件,并掌握半导体封装工艺,建立了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产线。

公司致力于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自动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机器人、物流、测绘、安防、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九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始终坚守“专业 · 创新 · 品质”,以卓而不同的感知精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立足全球构建智能感知的黄金时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