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agna开发并试运行最后一英里自动送货机器人

原创 2022-09-16 09:42 南山 来源:AGV网
加拿大Magna公司

沿街行驶的麦格纳送货机器人。图片来源:magna

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分享了其针对城市环境的新型“最后一英里”交付解决方案的进展。Magna 的解决方案使零售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能够跨一系列潜在的商业模式提供端到端的最后一次交付。

为了显着降低城市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成本和碳排放,麦格纳新的移动团队构建了一个全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了一个专用的、公路上的轻型电动机器人;麦格纳自主研发的低速自动驾驶系统;和交付软件。

三轮外卖机器人于 2022 年 3 月在底特律地区的一家比萨餐厅试运行。从那时起,它已将数百个比萨送至餐厅附近的住宅和商业地点。该公司正在使用数据和消费者反馈来改进服务。

麦格纳的自主机器人是全电动的,专为送货而设计,可以在公共街道上以高达 20 英里/小时(32 公里/小时)的速度自主导航。该机器人使用麦格纳开发的基于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和其他硬件的低速自动驾驶系统,在道路上安全行驶。

麦格纳已经为希望降低最后一英里交付成本和碳排放的未来企业实现了全栈微型移动解决方案。

麦格纳执行副总裁 Matteo Del Sorbo表示:“扩展到不断增长的新型移动世界是我们‘前进’战略的关键部分,它使麦格纳超越其在汽车和车辆系统方面的现有技术实力,进入全新的市场和商业模式。该试点计划的下一阶段是运用我们的经验,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以适应更广泛的应用程序和用例、扩展和解锁创新的新商业模式。”

该公司最近与美国自主机器人公司 Cartken 合作,该公司开发了自主人行道交付和物料搬运机器人,用于机器人即服务商业模式,并提供合同制造;这包括 Magna 将 Cartken 的平台用于不同的应用程序。麦格纳表示,未来几年将在其位于密歇根的工厂开发数千台此类机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