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精彩回顾|华睿科技携新品实力亮相2022广州物流展

原创 2022-09-16 09:48 青浦 来源:AGV网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月24日-26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成功举办,助力华南地区的物流智慧化。

工业智能效率专家--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科技)携重磅新品叉取型小金刚AMR、其它明星产品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应邀参展,实力展示其领先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的视觉盛宴 ,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参观者的关注。

图:叉取型小金刚AMR

展会第一天,华睿科技重磅发布新品--叉取型小金刚AMR。据介绍,小型托盘搬运式叉取型AMR,可以满足托盘,笼车,货架等载具的地推搬运。适用于仓储、汽车、汽配、食品、液晶、新能源、3C、包装等各个行业的物料上线,成品下线,车间转运等多个场景。可以满足普通线边送料,也可以进行地堆仓库密集存储,通过集群调度实现高效存储。其功能特点如下:

● 额定负载1500kg,可以满足2100mm通道内取放货;支持7°爬坡要求;

● 通过激光+视觉融合安全检测,实现360°安全避障及低矮障碍物检测;

● 标配智能栈板识别,可以满足对栈板偏差10°或10cm范围偏差的自动调整对接;

● 基于智能调度系统实现集群调度。

其它的明星展品:

图:潜伏举升型AMR3.0Pro

明星产品:潜伏举升型AMR3.0Pro

新一代的600~1000kg产品既能在现有的仓储、汽车、包装、食品、纺织、3C等的场景下有更高效的表现,又能在光伏、锂电等新能源行业,对AMR产品有高精度对接、高强度运行、高稳定性保障要求的场景下,展现出更智能、更精准的特点。

图:窄通道堆高式叉取型AMR

明星产品:窄通道堆高式叉取型AMR

窄通道堆高式叉取型AMR,可以满足托盘,笼车,货架等载具的地推搬运、传输线对接、上架存储。适用于仓储、汽车、汽配、食品、液晶、新能源、3C、包装等各个行业的物料上线,成品下线,车间转运,上架存储,传输线对接等多个场景。可以满足普通线边送料,也可以支持地堆或步入式货架等密集存储。其功能特点如下:

● 最大负载2000kg,可以满足2200mm通道内取放货;最大举升高度2米。

● 通过激光+视觉融合安全检测,实现360°安全避障及低矮障碍物检测。

● 基于3D相机和智能感知算法,实现智能栈板识别,可以满足对栈板偏差10°或10cm范围偏差的自动调整对接。

● 基于多传感器融合识别,实现多车高精度一致到点。

图:升降型辊筒AMR

明星产品:升降型辊筒AMR

升降型辊筒AMR在面向SMT、注塑、3C等行业多层间物料搬运场景,能适应多种机台高度对接,自动高效完成精准对接和物料跨层搬运。

展会现场还展示了单件分离器和六面读码系统。

展会期间,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有幸邀请到华睿科技石猛先生为线上的观众进行专业介绍,更多精彩的资讯,请观看采访视频。

通过此次展会,华睿科技充分展现了其无人搬运技术的精准性和协同性。未来,华睿科技将继续赋能智能产业升级、助力物流智慧化,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与效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