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pera AI 驱动的机器人视觉集成到优傲机器人生态系统中

原创 2022-11-25 10:00 倚歌 来源:AGV网
加拿大阿帕拉人工智能公司(Apera AI)

Apera AI (美国一家机器视觉公司)宣布将其人工智能机器人视觉整合到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生态系统中。Vue 机器人视觉软件为 UR 协作机器人增加了强大的料箱拣选、组装、包装和机器管理功能。

Apera AI 的 Vue 机器人视觉软件现已可用于全球领先的协作机器人制造商机器人提供的 UR+ 生态系统。两家公司已经测试并证明 Vue 软件可以与全系列 UR 协作机器人无缝集成。

Vue 软件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进行机器人路径规划、抓取智能和避碰。这些功能不可或缺,可在制造应用程序中实现快速和可重复的性能,例如料箱拣选、装配、包装、机器管理、分拣和码垛。

Vue 软件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总视觉周期时间低至 0.3 秒 (3 Hz)。使用 Vue,机器人可以更快地识别和抓取物体,从而实现比竞争视觉解决方案更高的生产率。

Apera AI 首席营收官 Manuel Sordo 说:“Apera 的 Vue 是我见过的最好的 UR+ 视觉系统之一。机器人引导对于垃圾箱拾取、喂料机等非常有效。我们共同的客户会发现 Apera AI 的销售团队知识渊博,反应迅速。Universal Robots 在可用性方面享有盛誉。Apera AI 适合这种方法,因为我们删除了视觉集成项目典型的自定义编程。我们的系统也可以在没有特殊摄像头或传感器的情况下在环境光下运行。我们甚至可以在客户承诺支出之前模拟完整数字孪生的性能。”

Apera AI 的专有技术专注于使用人工智能来训练机器人在随机情况下找到最容易挑选的物体。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经过训练可以理解物体的所有属性,包括其几何形状、饰面以及处理方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