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cMurray Stern 将销售Addverb 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

转载 2022-11-28 10:23 南山 来源:AGV网
印度艾德韦尔技术私人有限公司(Addverb Technologies Private)

美国加州欧文2022年11月15日电 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Addverb 宣布与移动存储和仓库自动化领导者 McMurray Stern 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将McMurray Stern的完全集成的存储选项与Addverb以其专利软件为特色的固定和灵活的解决方案相结合,将使新老客户能够完全定制和优化他们的拣选、包装、存储和其他自动化系统。结合起来的整合将为各行业的企业提供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如服装、杂货、零售、医疗保健和为政府。

Addverb的首席收入官Sriram Sridhar说:"McMurray Stern在集成设计-建造方面的经验为Addverb的硬件和软件创新奠定了基础。McMurray Stern在存储和微观履行行业内有着悠久的传统。我们希望学习他们的经验,共同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该战略伙伴关系将侧重于提供Addverb的机器人,包括Multi-Pro(母子托盘穿梭机)、Zippy(引导式分拣机器人)、Quadron(纸箱穿梭机)和Dynamo(自主移动机器人),为McMurray Stern的客户提供精简和经济的自动化系统。

Addverb还将提供其强大的软件套件,包括Concinity(仓库执行系统)、Mobinity(仓库控制系统)和Movect(车队管理系统)。

Addverb 的每个软件都可以与任何 ERP、WMS 或任何第三方系统无缝集成。Concinity 通过协调不同操作来管理仓库的端到端功能。Mobinity(仓库控制系统)确保实时跟踪仓库内的物料并优化物料处理。

Movect 通过有效协调、精确控制和高效调度,端到端地集中管理机器人车队。作为一家从头开始构建软件和硬件的公司,Addverb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与仓库的遗留系统集成。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Pat Fitzpatrick说:“Addverb 和 McMurray Stern 的联盟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的性能水平,使仓库自动化系统对更广泛的市场来说更实惠。我们对与 Addverb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这补充了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产品。”

Addverb 的全套解决方案将在 McMurray Stern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达菲斯普林斯的新技术中心展出。客户可以见证由 Addverb 广泛的仓库硬件和软件组合提供支持的最新自动化技术。

这个新的联盟是一系列公司扩张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的最新一次,这些扩张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了 Addverb 在美国的地位。

关于 McMurray Stern

McMurray Stern 总部位于美国南加州,是一家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从事自动化存储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和实施。其完全集成的设计-构建流程确保项目从概念到执行得到专业管理,从而使客户拥有改进的工作流程,并可以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时间、空间、材料和信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