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GW 推出与 SAFELOG 合作的“Quba”自主移动机器人

原创 2022-11-28 11:16 倚歌 来源:AGV网
奥地利TGW物流集团

2022年11月21日 TGW物流集团扩大了其在机器人产品组合,推出了"Quba",一个全面的移动机器人系列。这种智能和多功能的机器人可以自主地运输手提箱、纸箱和托盘,并处理广泛的任务,包括供应包装或退货工作站以及自动码垛和拆垛站。

TGW从整体角度看待移动机器人技术,并通过系统的流程自动化,为当前的挑战提供答案,如越来越难寻找新员工、快速变化的消费者行为或电子商务的动态发展。

高性能的门到门解决方案

Quba系列是由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和AGV(自动引导车)组成的。智能的TGW软件处理车队管理,并单独或作为一个网络控制机器人。

TGW物流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Schröpf强调:"移动机器人是高性能、灵活和面向未来的内部物流的一项关键技术。通过扩大我们在无人驾驶运输系统领域的范围,TGW现在提供了一整套高性能的门到门解决方案,也可以在软件和机电层面上与现有系统无缝集成。"

SAFELOG和TGW形成战略伙伴关系

最近,SAFELOG和TGW签署了一项战略伙伴关系协议,以促进他们的紧密合作。SAFELOG的AGV已经在许多客户处使用,并且已经证明了其可靠性,无论是在汽车工业、机械工程、生产还是内部物流。用户从可扩展的自动化、高可用性和短的项目时间中受益。

SAFELOG总经理Mathias Behounek肯定地说:"我们非常高兴获得TGW,内部物流的领先总承包商之一,作为合作伙伴。这表明移动机器人不再是一个创新项目,而是一种经过考验和信任的大众市场技术。“

Harald Schröpf补充说:"我们与领先的AGV专家之一SAFELOG的合作,为内部物流中的移动机器人技术开辟了新的可能性。我们的客户将从高效、可靠和高性能的门到门解决方案中受益。"

Engelbert Strauss和Thermoplan依靠TGW移动机器人

Quba系列提供的优势不仅赢得了瑞士咖啡机制造商Thermoplan,而且也赢得了工作服专家Engelbert Strauss。

一年多以来,移动机器人一直在为他们位于Schlüchtern的CI工厂的工作站提供货物。这家时装公司在Biebergemünd的调度中心系统中再次信任TGW:26台Quba机器人处理向那里的退货工作站自主运输周转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