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江苏省工信厅领导一行莅临金方圆调研指导

转载 2023-02-04 09:50 金方圆 来源:金方圆
江苏金方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2月2日上午,江苏省工信厅徐军副厅长、装备工业处刘培处长、谭清锰副处长;扬州市政府汤卫华副市长;邗江区政府王庆伟区长等省、市、区领导一行15人莅临金方圆生产基地调研指导。金方圆公司CEO王桂海先生热情接待、全程陪同讲解。

徐军副厅长一行前往金方圆生产制造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公司CEO王桂海先生的陪同介绍下,考察了金方圆大规模投入使用的“机动人不动”装配流水线,并重点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和新兴市场环境下的未来发展规划。

金方圆与德国通快合作开发的“机动人不动”装配流水线,针对折弯机、冲床、激光等不同产品,均采用现场5S、TPM、目视化管理,使用价值流作为改善工具持续改善,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稳定及按时交期需求。

随后一行人又观摩了金方圆公司展厅,这里陈列着金方圆主营的各类机床和自动化生产线,展柜中的精美工件正是通过这一台台机床、一道道工序才得以完美呈现。

近几年来,金方圆推出的几款新型号机床:LTP系列数控激光切管机、BFC数控激光切割机、TPD8系列油电混合数控折弯机、MT系列数控转塔冲床等,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同时,从自动化单元到自动化生产线的成熟应用,金方圆正为开关柜、汽车、家电、电子、仪器仪表、航空等近30个行业提供着高效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

在市场大环境逐渐回暖的2023年,金方圆有十足的信心在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水平和行业核心竞争力,更快更好实践各行各业“钣金加工设备与方案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的责任与使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