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Harmonic Drive推出HPF系列空心轴齿轮装置

原创 2023-02-04 10:36 九州 来源:AGV网
美国Harmonic Drive公司

HPF 25是Harmonic Drive的HPF系列空心轴齿轮单元的一部分。|来源:Harmonic Drive

精密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Harmonic Drive宣布推出其HPF系列空心轴齿轮单元。这些先进的齿轮单元专为重型工业应用而设计,旨在提供高扭矩输出和灵活的安装选项,使其成为在苛刻环境中使用的理想选择。

HPF系列空心轴齿轮单元具有卓越的扭矩密度和定位精度,使其适用于广泛的工业应用,包括机器人、包装和材料处理。它们具有高扭矩输出的特点,最大连续扭矩等级可达737.7英尺磅力(1000牛米),最大峰值扭矩等级可达1102.94英尺磅力(1500牛米)。

独特的空心轴设计使得在狭小的空间内易于集成和安装,同时也允许电缆、软管和其他机械部件通过齿轮单元。此外,空心轴设计提供了高抗扭刚度,使其适用于高速应用。

Harmonic Drive公司的机电一体化工程师Andrew Zucker将于2023年5月10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在机器人峰会上发言。Zucker的演讲题目是 "使用集成伺服驱动器简化高级运动控制",他将探讨如何简化机器人关节的设计,而不影响通常以笨重的电缆和电子元件为代价的功能,如性能、可靠性或高级运动控制功能。

HPF系列齿轮单元采用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材料,即使在最苛刻的环境中也是耐用和可靠的。它们还具有低背隙和低噪音运行的特点,使它们成为必须精确和安静运行的应用的理想选择。

特点包括:

空心轴:0.98英寸到1.26英寸(25mm到32mm)。

有2种框架尺寸可供选择

峰值扭矩:73.53脚磅力到147.06脚磅力(100Nm到200Nm)。

比率:11:1

背隙

0 0

网友评论

取消